枣阳同城信息

你现在的位置:关于枣阳同城信息

枣阳同城信息介绍

版权隐私

版权隐私说明

网站所有内容,凡注明“来源:“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 ”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所有,相关授权合作平台均享有转载和引用的权力。

除此之外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站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 ”,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 ”的文/图等稿件,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2、除注明“来源: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 ”的内容外,本网以下内容亦不可任意转载:

a、本网所指向的非本网内容的相关链接内容;

b、已作出不得转载或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声明的内容;

c、未由本网署名或本网引用、转载的他人作品等非本网版权内容;

d、本网中特有的图形、标志、页面风格、编排方式、程序等;

e、本网中必须具有特别授权或具有注册用户资格方可知晓的内容;

f、其他法律不允许或本网认为不适合转载的内容。

3、本站部分频道所载文章、观点、图片、视频、数据等内容以及相关文章评论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和网友自行上传,并不代表本站立场,如发现有违法信息或侵犯您的版权、著作权、肖像权行为,请留言或直接与本站管理员联系,我们将在收到您的信息后24小时内作出删除处理!

4、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必须是以资料性公共免费信息为使用目的的合理、善意引用,不得对本网内容原意进行曲解、修改,同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5、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不得进行如下活动:

a、损害本网或他人利益;

b、任何违法行为;

c、任何可能破坏公秩良俗的行为;

d、擅自同意他人继续转载、引用本网内容;

6、转载或引用本网版权所有之内容须注明“转自(或引自)枣阳博兴网络有限公司”字样,并标明本网网址zaoyang.org)

7、由本站用户在本站发表的文章,其作者享有版权,并对版权负责;同时本站根据需要,享有在网站和不限于网站场合的使用权力。转载或引用本网中的署名文章,需经原作者同意,并按规定向作者支付稿酬。

8、对于不当转载或引用本网内容而引起的民事纷争、行政处理或其他损失,本网不承担责任。

9、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个月内速来电来函与网站编辑部联系,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电话:0710-6319777

10、对不遵守本声明或其他违法、恶意使用本网内容者,本网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