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注册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枣阳论坛

搜索
小程序
扫一扫
客服电话

07106319777

今日枣阳原创随笔百姓生活户外活动都市男女摄影前沿

车友之家茶余饭后人才网原创随笔家居装饰房产楼市

人才招聘房屋租售商家推荐二手市场同城信息服务中心

社区帮助我的相册新手指南我要删帖联系我们免责声明

查看: 19323|回复: 24

[枣阳城事] 2018年的养老金认证,你们会操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11-13 17:5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注册参与互动,神评就等您了!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各位网友是否也收到通知:2018年全面取消集中认证,具备养老金领取资格的用户,可以在线进行核身认证,认证通过则完成次年养老金领取资格验证。

验证方法如下 :
1.首次使用该功能需要先关注"湖北12333“微信公众号,进入公众号首页,在主菜单左下角”微服务"中,点击”服务大厅“,然后在”服务大厅"页面点击"城乡居保"按钮。

4.jpg

3.jpg

2."城乡居保"页面,点击"快速认证",进入认证流程。
2.jpg
3.输入本人的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或者拍摄身份证上传,点击“下一步”。
1.jpg
4.点击“录制视频”开始视频录制。
8.jpg
录制视频要求:面部完整,占屏幕3/4;光线合适,避免过强或者过弱; 环境安静,避免镜头晃动;按照提示要求完成动作视频录制; 视频建议长度在3-6秒。
5.录制完成后,点击“上传视频”,等待系统识别。
6.若识别成功,点击“下一步”。
9.jpg
7.若识别不成功,点击“重新验证”或“退出实名认证”。
7.jpg
8.识别成功之后,进入录入页面,请勿关闭页面,等待时间大概5秒左右。
9.系统显示成功录入信息,然后点击关闭回到公众号首页。
6.jpg
实名认证查询:
1.在执行了“城乡居保认证流程”后可以进入认证结果查询。在“湖北12333”微信公众号主菜单“微服务”中,点击“服务大厅”,在“服务大厅”页面点击“认证查询”。
2.输入身份证号码,点击“查询”按钮。
3.显示实名认证查询结果页如下,会显示查询人员基本信息、认证时间及下次认证时间等信息。
5.jpg

今天试了很多次才成功,这个操作步骤过于复杂,而且审核总是不成功。
还有,如果取消集中认证,那不会操作的老人怎么办?不知是否有相应的解决办法?






「作者码字不易,打赏几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4: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估计老人们是不会操作,这事有利有弊,利是人在外地的老人不用回来由家人在微信上就可以操作,弊就是老人们不会操作,如果说是居委会完全推给网上办理不线下办理,那完全是念歪了经。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0: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好事,谢谢丫头给大家带来教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0: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IP:青海来自: 青海省 移动(全省通用)
我想知道要这个有什么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3 21:41:01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荆门来自: 湖北省荆门市 联通
这个我反复操作没成功,让八十以上的老人做张嘴闭眼动作,并且3一6秒完成,配合有点难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09: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这个太难了,按提示反复操作上传不成功,也不提示是什么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0: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IP:福建福州来自: 福建省福州市 电信
不如让家人录制一段手持当天报纸的小视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1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 联通
咋这么复杂,老人们会操作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4 2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来自: 湖北省 移动数据上网公共出口
谢谢楼主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11-15 15: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IP:湖北襄阳来自: 湖北省襄阳市 电信
老人都不会操作,只有让家人操作了,录制视频时要注意先眨眼再张嘴,反正我中午是录了3次才录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