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蛋蛋 发表于 2011-1-1 01:22:48

我以前也经常好到观音寺上去玩,不7年前就搬到枣阳了,现在我上初中

草蛋蛋 发表于 2011-1-1 01:24:41

资山人都加我QQ1538523029

寒江钓叟 发表于 2011-1-20 14:05:37

回复 草蛋蛋 的帖子

谢谢指正。

老街的孩子 发表于 2011-4-7 11:40:15

小时候听我爸爸讲过那首诗,咱们资山还是很有点背景的呀

行者孙 发表于 2011-4-7 12:03:27

我老家是白水村的,还不知道这么多传说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帝乡旧事》(3):资山的先民崇尚两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