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发表于 2006-8-9 13:07:14
哪一位记得朗诵稿的内容贴在下面,核桃这儿有礼~~~了~~!
程七七
发表于 2006-8-9 13:41:20
哪一位听一遍就背下了,向您致敬!
致命邂逅
发表于 2006-8-10 11:10:03
楼主写的挺不错哟!
冰水透心爽
发表于 2006-8-12 06:05:50
哪一位听一遍就背下了
WS8F
发表于 2006-8-13 19:27:57
想要免费QQ秀哩~~~~:(
風中百合
发表于 2006-8-15 19:42:33
好帖,再頂,核桃你真是難得的人才哦
爱我所爱
发表于 2006-8-19 15:14:26
写的真好,我喜欢.支持!
蓝叶儿
发表于 2006-8-24 08:01:00
真不错, 值得一诵!
迎风洗澡
发表于 2006-8-25 12:05:03
记得有个网络名人伊湖水,那诗写的忒好:D
玫瑰花蕊
发表于 2006-8-26 10:19:35
:victory: 写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