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桃 发表于 2006-8-9 13:07:14

哪一位记得朗诵稿的内容贴在下面,核桃这儿有礼~~~了~~!

程七七 发表于 2006-8-9 13:41:20

哪一位听一遍就背下了,向您致敬!

致命邂逅 发表于 2006-8-10 11:10:03

楼主写的挺不错哟!

冰水透心爽 发表于 2006-8-12 06:05:50

哪一位听一遍就背下了

WS8F 发表于 2006-8-13 19:27:57

想要免费QQ秀哩~~~~:(

風中百合 发表于 2006-8-15 19:42:33

好帖,再頂,核桃你真是難得的人才哦

爱我所爱 发表于 2006-8-19 15:14:26

写的真好,我喜欢.支持!

蓝叶儿 发表于 2006-8-24 08:01:00

真不错, 值得一诵!

迎风洗澡 发表于 2006-8-25 12:05:03

记得有个网络名人伊湖水,那诗写的忒好:D

玫瑰花蕊 发表于 2006-8-26 10:19:35

:victory: 写的真好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 我爱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