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胆冒犯一下楼主兼版主,这个帖子由别人发好像更合适一些。
毕竟特等奖就是赞美你自己的,这也太举贤不避亲了。
惩罚者 发表于 2009-4-6 12:51 http://bbs.zaoy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奖项是根据得票来决定的!
您过虑了!
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四个勋章了!!!!喔或或!高兴!!!!
只有开展活动,才有一片生机。参与孕育结果,结果不是目的。大家庭之温暖,才是众望所归。
呵呵!对了,楼主!
打听个事,
中秋时节是不是也会弄个活动啊??
期待你的答案!!!!
呵呵!对了,楼主!
打听个事,
中秋时节是不是也会弄个活动啊??
期待你的答案!!!!
張順 发表于 2009-4-11 11:44 http://zaoyang.org/bbs/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啊,
有什么好的建议???谢谢!!!
以 思 为题怎样?比如思念远在天边,近在咫尺的她,无论无论思念谁,思念哪里都行。呵呵!相距一月时,到时发个帖征集就好撒!或者我先发个,柒月初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