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辰 发表于 2009-1-31 11:24:51

把它的象贴出来

雨落 发表于 2009-1-31 21:27:56

回复 5# 张秋月 的帖子

我很赞同,
哈哈,都是闷骚的无聊的
玩弄文字的人儿

lanny520 发表于 2009-1-31 23:13:20

嗯,相当认同,可惜没权限加分,不然肯定给你加

、弱水叁芊ぐ 发表于 2009-1-31 23:37:17

喜欢他的写诗时的感触. 但和灵子一样.. 不是很推崇他的风格.. 更喜欢平淡的文字里透露出一股淡淡的蒙胧..那感觉才是最喜欢的.. 能让人不停的去想像.. 去幻想作者的心情.. 去想像他何以写诗的灵感.. 所以还是最喜欢袁...

游侠 发表于 2009-2-1 04:26:34

得其所而不得其意,无意
得其然而不以为然,思然
书其心而不据风格,舒心
舞文弄墨纯粹研讨,无过
开心每一天,开心就好,呵呵!

玫瑰花的葬礼 发表于 2009-2-1 04:54:06

阿维卡的工作可能是与卖书有关的...
常读到一些东西...常有灵感嘛...
很不错的..他写的东西..

阿维卡 发表于 2009-2-1 06:26:33

回复 27# 游侠 的帖子

。。
我又怕我说错话了。。
大哥也一样!
一路顺风啊!!

阿维卡 发表于 2009-2-1 06:29:51

回复 28# 玫瑰花的葬礼 的帖子

书香咱这辈子是指望不上了。。
要不。。咱两也去摆地摊?。。

额。。不行。。
现在流行打击盗版。。
- -

走。。喝西北风去。。

玫瑰花的葬礼 发表于 2009-2-1 07:06:25

我都不喜欢这里了..

飘零 发表于 2009-2-1 07:20:40

回复 31# 玫瑰花的葬礼 的帖子



这就是年轻的资本吗......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读阿维卡《倾城一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