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乖 发表于 2022-7-14 15:19:44

襄阳路个人感觉还是不够宽啊,也没有停车位

捌月 发表于 2022-7-15 06:25:16

顶顶顶

黑山 发表于 2022-7-15 07:27:27

等我回去上图

阳光。。 发表于 2022-7-15 09:21:41

住襄阳西路两边人都知道,车辆调个头西要到二环路,东要到汽车站红绿灯,

行走的商人 发表于 2022-7-15 16:38:18

大家都来吐槽啊!

美好的一天来了 发表于 2022-7-16 16:41:52

路看着好看,住路两边的一点都不方便,但领导不管这些,好看就行了

又是我的错 发表于 2022-7-17 08:15:24

不错的

无名 发表于 2022-7-17 09:27:54

好看是好看,这样一来,增加了能源消耗,还增加了不安全因素,我见过很多人骑车靠中间逆行的。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2022-7-17 11:18:09

路栏杆拆了东墙补西墙

行走的商人 发表于 2022-7-17 13:24:56

襄阳西路护栏的梗。不要藏着掖着。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来吐吐槽,襄阳西路护栏的梗。不要藏着掖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