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5722 发表于 2022-3-13 21:17:25

不合规,还能建房,还能卖房,枣阳政府真是太黑暗了

闪亮的星 发表于 2022-3-13 21:18:55

窝心呀

刘5722 发表于 2022-3-13 21:19:27

没人出来为老百姓做主,只能说开发商关系够硬,贿赂的官员够多

刘5722 发表于 2022-3-13 21:29:07

上访几年,没有结果

冬天里的云 发表于 2022-3-13 21:31:39

真的没有王法了吗?可以举报吗?

捌月 发表于 2022-3-14 07:51:57

顶顶顶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2022-3-14 08:06:02

办证办证,闹心

刘5722 发表于 2022-3-14 08:22:19

冬天里的云 发表于 2022-3-13 21:31
真的没有王法了吗?可以举报吗?

举报哪个,信访局都去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没有用,信访局去了几年了,办证都没有结果

刘5722 发表于 2022-3-14 08:30:59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2022-3-14 08:06
办证办证,闹心

是有多少当官的收了开发商的黑钱,他们多么理所当然的才把这个不合规的小区建成,把这个不合规建成的小区卖到老百姓手里,坑害老百姓。

笑看天涯 发表于 2022-3-14 08:44:08

唉,我也在这小区,住的烦,动不动还停水停电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买了房子13年不给办房产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