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规,还能建房,还能卖房,枣阳政府真是太黑暗了
窝心呀
没人出来为老百姓做主,只能说开发商关系够硬,贿赂的官员够多
上访几年,没有结果
真的没有王法了吗?可以举报吗?
顶顶顶
办证办证,闹心
冬天里的云 发表于 2022-3-13 21:31
真的没有王法了吗?可以举报吗?
举报哪个,信访局都去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没有用,信访局去了几年了,办证都没有结果
我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2022-3-14 08:06
办证办证,闹心
是有多少当官的收了开发商的黑钱,他们多么理所当然的才把这个不合规的小区建成,把这个不合规建成的小区卖到老百姓手里,坑害老百姓。
唉,我也在这小区,住的烦,动不动还停水停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