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画风
这是个啥
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04.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04.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04.png
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但凡你勤快点都不致于去要饭。无轮在什么地方,都是要自己去适应环境而不是环境去适应你。枣阳不欠你什么……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29.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29.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29.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29.pnghttp://app.zaoyang.org/public/emotion/face_029.png
冬天里的云 发表于 2021-09-16 16:42
现在没有乞丐啦,国家把我们都照顾得很好
有的,在外面吃饭有很多老头过来要钱的
拥有幸福,不必乞讨
你比好多人好过多了
十花一世界 发表于 2021-09-17 00:13
这就是你想要的生活,但凡你勤快点都不致于去要饭。无轮在什么地方,都是要自己去适应环境而不是环境去适应你。枣阳不欠你什么……
以己之身正风景
砍头只为主义真
不畏生死拨灯芯
一点光明一片晴
毁我半生不要紧
不畏口水伤骨筋
有朝一日红日升
东方天幕方清明
每一个伸冤人,都在无边的黑暗中艰难跋涉。外人难知,且帮凶敷衍。
写的不错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