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共享单车了{:mocs_17:}
今天拍的枣阳站
建设中的枣阳站
白云宾馆拆了?
电线还没入地?
孤独的我 发表于 2019-2-5 14:56
白云宾馆拆了?
坼了
孤独的我 发表于 2019-2-5 14:57
电线还没入地?
VIP人民路光武路中兴大道的电线都还没入地呢,在枣阳太奢侈
枣阳每天不一样 发表于 2019-2-5 13:31
建设中的枣阳站
辛苦了
佩兰远志 发表于 2019-2-9 21:58
VIP人民路光武路中兴大道的电线都还没入地呢,在枣阳太奢侈
我说的电线只是即将形成的车站广场上面和附近的,这个在建设广场地下工程中绝对应该考虑的,短距离入地而已。
因为建高铁现在停枣阳的车次少了 许多今年就从襄阳坐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