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早上冲着著名餐饮集团的名号,带着两大家子人去过早。现场倒是人山人海,可是就餐环境真不敢恭维,每张桌子上都是堆满吃、用过的碗、筷等物,根本没有服务人员过来收拾。再说点餐模式看着十分高大上,可是供应速度严重不行!
估计厨房也干净不到哪去?
枣阳来了两家,我一次都没去过,跟我这边的街头小吃没的啥区别
呵呵,怎么没见蔡林记管事的解释一下
再不球中,也是名牌,
蔡林记热干面也就是那样,感觉味道也不是很好!!!
更贵吧?比外边
餐饮行业这是大忌,如果是路边摊就算了,这店这是要砸招牌的节奏!
武汉的还可以。。
蔡林记卖的东西贵,分量少,不划算。比本地卖的贵多了,也不好吃。在那吃饭还要充值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