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淡如清风 发表于 2017-7-16 10:43:26

有一早上冲着著名餐饮集团的名号,带着两大家子人去过早。现场倒是人山人海,可是就餐环境真不敢恭维,每张桌子上都是堆满吃、用过的碗、筷等物,根本没有服务人员过来收拾。再说点餐模式看着十分高大上,可是供应速度严重不行!

柠檬是甜的 发表于 2017-7-16 11:26:47

估计厨房也干净不到哪去?

文艺小青年 发表于 2017-7-16 11:37:36

枣阳来了两家,我一次都没去过,跟我这边的街头小吃没的啥区别

周公在梦中 发表于 2017-7-16 12:53:18

呵呵,怎么没见蔡林记管事的解释一下

无敌的海哥 发表于 2017-7-16 14:47:57

再不球中,也是名牌,

自由之神东 发表于 2017-7-16 15:54:07

蔡林记热干面也就是那样,感觉味道也不是很好!!!

杨一刀 发表于 2017-7-16 16:04:24

更贵吧?比外边

飘呀飘 发表于 2017-7-16 16:06:22

餐饮行业这是大忌,如果是路边摊就算了,这店这是要砸招牌的节奏!

枣阳姑爷啊 发表于 2017-7-16 16:07:27

武汉的还可以。。

飞的快 发表于 2017-7-16 18:11:05

蔡林记卖的东西贵,分量少,不划算。比本地卖的贵多了,也不好吃。在那吃饭还要充值办卡。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蔡林记光武路店的服务质量不敢恭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