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阳直击报道 发表于 2016-9-1 21:44:29

情景灬小隐 发表于 2016-9-1 19:27
美国各大州校车都有优先特权,和警车,救护车,消防车相仿,其特权甚至更优。通俗地说,路上遇到校车,总统 ...

楼主,也许就是开小车的司机,或者同行的人!网上很多针对的帖子,我想都是与他们有矛盾,有意见的人发的!

真一逆天 发表于 2016-9-2 07:12:14

楼主你应该重新学习下驾考宝典了

小兵在此 发表于 2016-9-2 08:24:32

安全第一呀谨慎驾驶

随-风 发表于 2016-9-2 09:06:43

枣阳的校车开的像飞机,能不出事吗?反正我家孩子肯定不让他做校车。

随-风 发表于 2016-9-2 09:09:42

枣阳的校车,有几个按照交通规则行驶的?大家可以路上观察下,超速有它,横行有它,闯红灯有它,不按路线行驶有它,你们的孩子在校车上真的安全吗?反正我孩子宁可自己辛苦点也不坐校车。

牡丹花开 发表于 2016-9-2 12:04:09

{:8_490:}{:8_490:}{:8_490:}{:8_490:}

*_* 发表于 2016-9-2 12:26:11

我想讓孩子坐校車,但是,駕駛員合格嗎???

*_* 发表于 2016-9-2 12:27:16

布衣百姓 发表于 2016-9-1 17:31
校车和私家车各有一半的责任。楼主,你是来看别家幼儿园笑话的?

駕駛員合格嗎?適不適合開校車??

打酱油的。 发表于 2016-9-2 15:47:06

平安幼儿园   一点也不 平安呀    {:8_472:}

嘉里敦的爸爸 发表于 2016-9-3 07:25:30

校车再有特权也得讲规矩,随意掉头,转弯不让直行也算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校车司机可否安全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