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天宇 发表于 2008-3-27 08:55:19

去年,我母亲也是被邻居的狗咬的,人家也什么不赔,还说我母亲,把我气得当真想连那狗主人一起打,什么东西啊,养狗不看好,狗是畜生,没有理性,狗主人也没有吗?
小狗可爱,其实我也喜欢的,但是养大狗不看好的狗主人不是东西。

魏学峰 发表于 2008-3-27 09:32:24

顶你

lush 发表于 2008-3-27 10:04:12

感覺很真實,這種現象好像啥時候都有。
什么樣的狗就有什么樣的主人,因為狗在第一次攻擊人之前總會先看主人的臉色。

羊羊 发表于 2008-3-27 11:11:32

没想到啊没想到,枣阳到处都是人才。
实在忍不住了,顶一把。
楼主的通宵没有白熬,实在是精品!

々眼泪天使々 发表于 2008-3-27 11:18:44

可以发表。赚个稿费,那通宵就没白熬了:D

地球 发表于 2008-3-27 11:28:06

支持原创

晨风无痕 发表于 2008-3-28 10:34:00

原帖由 々眼泪天使々 于 2008-3-27 11:18 发表 http://bbs.zaoy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可以发表。赚个稿费,那通宵就没白熬了:D
整理一哈,发到《楚天都市报》的电子信箱里!

阿维卡 发表于 2008-3-28 17:20:26

)zy5 )zy5

走进幸福 发表于 2008-3-28 20:56:04

回复各位

赚稿费不敢想。本人文采实在有限,请各位指教指教,只是发在论坛里起个抛坷垃引钻石,一个乌鸦叫引来百鸟争鸣。。狗占人势,人占狗势,社会一点小现象,本人小作让大家见笑,,,

晴天蝴蝶 发表于 2008-3-28 21:19:38

最怕狗!很怕!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局长的狗(原创小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