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发表于 2007-6-26 11:35:57

原帖由 萧塘风深处 于 2007-6-26 10:48 发表 http://bbs.zaoyang.org/images/common/back.gif
:) 出乎意外,感动、、、、、、、谢谢你的欣赏!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与童灵子这般的朋友小酌应该是人生一大乐事了!
不要喝醉了喝醉了不好)zy6

々眼泪天使々 发表于 2007-6-26 11:38:51

支持楼主,萧版真的很好
不管从哪方面看

★猛虎下山★ 发表于 2007-6-26 11:56:35

OK,大概看了下,写的很不错,来自真实生活的点点滴滴,大概和楼主年纪差不多的原因,心里很有共鸣啊
说实在的,我可能无法沉下心去写这样的文章,或许我在逃避生活,现在有萧塘的文章后我找到了属于我自己的那份感动了
生活就是最美的,我们平凡人的生活即使不够精彩,一样可以过的很幸福的,因为有时候爱与被爱都给了我们很多的力量
我偶尔苦恼,暗叹世事无常。我笑对生命,但求不虚此生。

[ 本帖最后由 ★猛虎下山★ 于 2007-6-26 15:24 编辑 ]

守望记忆的桦 发表于 2007-6-26 13:50:18

萧版文字让人看了感觉一阵淡淡的清香,回味却是长长的萦绕,平淡却沁入心脾!佩服,枣阳论坛真是个人才聚集的地方,欣赏,羡慕,)zy3

萧塘风深处 发表于 2007-6-26 14:52:23

回复 #17 守望记忆的桦 的帖子

谢谢朋友的鼓励,有些不知所措,这应该不象我的性格,呵呵!

有理有我 发表于 2007-6-26 17:57:49

这么多啊,偶需要慢慢看

清月 发表于 2007-6-27 18:06:05

我喜欢萧版的文字风格

从此天涯陌路 发表于 2007-6-27 18:40:59

萧版的作品我基本上都用心欣赏了,文字里透着一种经过岁月洗礼后的素雅淡然,这是种经历的沉淀,很喜欢,却模仿不来)zy5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萧塘风深处”原创作品虚拟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