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保存桌面
中文注册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枣阳论坛

手机版
下载
客服电话

07106319777

热点资讯美丽枣阳百姓生活户外活动个人风采枣阳风光

汽车之家身在异乡情感沙龙原创随笔家居装饰房产楼市

人才招聘房屋租售商家推荐二手市场枣阳婚介律师在线

社区帮助我的相册新手指南我要删帖联系我们免责声明

查看: 4839|回复: 36

[焦点话题] “十来阴”(寒衣节),你会赞成中心城区禁烧吗?

[复制链接] qrcode
发表于 2017-9-7 15: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卢宝儿 于 2017-9-7 16:06 编辑

广大市民朋友们:
您们好!
       “七月半”,市禁鞭办在枣阳论坛发起 “七月半,街头烧纸祭祀,应该禁止还是维持前状?”辩论贴,从禁鞭办网络调查来看,对禁鞭支持率达到100%,表明中心城区禁鞭政策非常得民心;对“禁烧”支持、反对声音皆有,表明在中心城区全面禁烧,群众基础还薄弱,条件还不够成熟,市禁鞭工作领导小组充分尊重民众意见,对“七月半”形成“严格禁鞭,提倡禁烧,文明祭祀”指导意见。“七月半”当天,广大市民积极响应、支持禁鞭决策,未发现违规燃放事件,禁鞭办在此表示诚挚的感谢!请您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枣阳中心城区禁鞭工作!谢谢您们!
再过一段时间,将迎来又一个祭祀节日“十来阴”,也称“寒衣节”,请各位市民踊跃发表高见,用真情说话,无所谓对错,您们的意见将直接影响到禁鞭(烧)决策,欢迎积极参与讨论。
谢谢大家!

枣阳市禁鞭办

2017年9月7日

单选投票, 共有 78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17 天4 小时45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环卫工人,辛苦啦!

环卫工人,辛苦啦!

遍地纸屑灰烬

遍地纸屑灰烬

烟雾弥漫

烟雾弥漫
 楼主| 发表于 2017-9-19 16: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们:
枣阳市禁鞭办在枣阳论坛发帖“[焦点话题] “十来阴”(寒衣节),你会赞成中心城区禁烧吗? ”,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了解您们对街头祭祀烧纸钱这一方式是否应该给予禁止。贴文发布十来天来,虽说点击量也不少,可参与投票的朋友太少,不足以支撑起禁鞭领导小组对街头烧纸钱作出符合民情民意的正确决定,欢迎大家积极投票!颠覆传统旧俗,引领文明祭祀新风,可能就在您的那一票上,请伸出您们热情的手,为实现禁烧善治发挥出您们应有的积极贡献!
枣阳市禁鞭办
2017年9月19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纸无非是求个心理安慰,不烧纸可以用别的方式祭祀一个样,七月半走到大街上,灰蒙蒙的呛人的很,反正我是支持禁烧的,请亲们别吐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点没看懂,支持是支持禁烧,还是支持不禁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把鞭禁了,至于烧,缓个时间,年轻人支持禁烧,那那些老年人呢?他们求的是个心理安慰。希望政府多倡导绿色,环保理念,让那些老年人们深知其利害,如此一来,禁烧就不远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2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让他们去烈士陵园那边烧,最好个炉子,环保些

来自微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6: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小建议,如果该办只是网络调查,是不是应把“广大市民朋友们”改为“广大网民朋友”或“枣阳论坛垃友”?
很简单,且不说想烧纸的人有多少人上网,既是上网又有多少注册了该论坛会员?这些会员有多少长期生活在外地?这样的调查有意思吗?直接下通知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1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投反对票,是反对街头烧纸祭祀的,要祭就去坟头,晚上街头烧纸忽明忽暗挺吓人的,现在我发现我有反对禁烧的嫌疑。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1:24: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禁烧吧!上次在人民路与政法街交汇的红绿灯处看见一大妈直接站在路中间烧纸。先不说烧纸对错,你站在路中间烧纸不怕被撞死吗?而且当时还是绿灯,来来往往车辆,左躲右闪的。到时候风一吹,满街都是看着就不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7 22: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禁烧   还我蓝天白云 清新空气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8 07: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应该提倡烧纸吧,但是有的人又想有个精神寄托毕竟这么久的传统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